close

各位旅客請注意,班機XX-XXXX由松山飛往澎湖的旅客,請至候機室登機。

 

隔了五年的時間,我又回到了澎湖

這次不是讀書,而是要長期定居

一直很害怕自己離開爸媽的身邊

但真的人一大長大,有些事不得不離開爸媽的身邊獨自生活

好幾次都躲在房間裡偷偷哭著

以後台北的家只有爸跟媽 .. 

 

清明節他們過來找我玩,

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,

真的

雖然我很常跟我媽吵架

但是越吵越相愛 

 

直到送他們去機場準備搭機回台北的時候

媽媽的眼淚一直流下來,我一直想忍住

但最後我真的忍不住了

雖然台北到澎湖的距離四十到五十幾分鐘

但真的太難熬了

我不知道我能回到台北的假日是什麼時候

但是我真的很想他們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縣 飛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