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sak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因為還沒去大阪,所以先擷取網路的圖片 [註1]

 

出發日期為2017年3月28日至4月1日,五天四夜的大阪之旅。

倉促的決定地點,比較了網路上的機加酒和分開買的結果後,決定分開買。

這次的機票還是虎航 (沖繩就已經對虎航位子很小感到不舒服,現在還是為了錢 )

畢竟LCC的票價一直都很便宜。

我從十二月初開始看Peach Tigerair Vanilla Jetstar這幾家飛往osa的LCC

最後在臉書看到虎航12/14開賣三月底的票價,而且是促銷票

促銷票

促銷票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!

立馬打電話給同行者,問要不要就直接買機票了

 

我們購買行程及票價如下:(請供參考唷~因為每個時段都不一樣) 

去程:早上06:40起飛,不包含托運行李

回程:晚上18:25起飛,一樣不包含托運行李

總共 NT$8,669 /人 (含稅)

再來購買了去程15kg的行李NT$750回程20kg的行李NT$850

另外還有預定手續費NT$430

一個人總共是NT$10,699 

一張機票可以早去晚回,再加上行李,只要一萬初,

原本有買飛機餐點,可是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..排骨飯跟炒米粉... ok..fine

早上六點多的飛機,上去也只是在睡覺而已

 

住宿方面

我們一開始找agoda的微笑飯店,原因是因為我們在沖繩住過這家,

品質都還不錯,想在大阪也住一樣的地方,可惜一個人四個晚上要七千多,

真的是貴死了

所以我詢問各位今年才剛去的朋友們,他們建議我找airbnb並住在難波附近,

找到一間可以容納10人的民宿,三間房間,有廚房,餐廳,客廳,洗衣機

應有盡有的家庭必備用品!! 

房東也很好,告訴我們要怎麼做到及跟我們說可以先放行李

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住宿方面的資訊給需要的人~

民宿的價錢全包(清潔費免服務費訂房費住四晚)總共NT$25,343

:)  以上機加酒 一個人不到15,000 

非常好!! 在我的預估之內 哈哈哈

 

[註1:https://blog.cloudflare.com/osaka-data-center/]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