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31琉球沖繩go_887.jpg


人數:4

航空公司: 台灣虎航(TI230/231)

時間6:50AM (實際起飛時間7:20AM)

機加酒:易飛網行程14500台幣

租車三天12500日幣=3600台幣 (須先把駕照翻譯成日文)

Wifi機5天:僅付安心君保險250台幣 (因為辦樂天信用卡首刷,而得到一組免費的序號)

 

第一天因為飛機delay的狀況下,所以我們延遲到了沖繩。

在機場其實我們就可以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~

我們等待著拿行李之餘,發現行李都被排得好好的,是工作人員一個一個放好在輪盤上~

他們不像台灣一樣會用丟的~感覺良好 

入境之後,我們要從這個LCC這個航廈走到另外一個航廈搭乘租車的接送巴士。

(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在入境的地方接我們,直到我們一行人走到另外一棟航廈才知道,他們是像公車接駁那樣。)

找到我們租車公司-Times,我看到名單上竟然是中文名子,我指給工作人員看。他要我們排好隊。

從入境到目前,我真的覺得日本是非常守秩序的一個國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租車地方後,繳交我們已翻譯完的日文駕照及付款,再來就是領車~

工作人員細心地跟我們解說要如何使用GPS、啟動引擎。

哦對了,日本租車可以甲地借車,乙地還車!

我們還車的地點就在飯店的對面~整個就是超近超方便又超值!

不過還車的時候他會算你花了多少油錢唷~基本上油都是夠的~

331琉球沖繩go_342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31琉球沖繩go_5228.jpg

Smile Hotel 

地點: 沖繩縣那霸市3-24-1

服務:我覺得我們不懂的地方,他們都有很耐心地跟我們說。

整潔:我個人很注重衛生,所以每天都會請打掃阿姨幫我們房間掃一下。不過阿姨真的掃得很乾淨。

房間大小:這次沒有拍到房間,因為我們回到飯店很晚了。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,不會因為房間小而缺少了什麼。加上我好喜歡他們浴室放的潤髮乳!我第一次看到飯店有給潤髮乳!

總體評價:是真的不錯哦!他們在日本到處都有分店。我想如果我再去日本自由行,我會選擇住他們家的。五顆星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以上,我們到日本先做了這兩個動作,領車、CHECK IN!

 

0522補充: 

租車的時候,會先給你注意事項須知看過一遍再簽名。不懂的話一定要問!

NO Parking 不能停車

NO Stopping 不能臨停

月極 = 月租

假如你收到右邊黃色單子的話,那恭喜你!那是罰單! 

2016.03.31_6326.jpg

領車前,
工作人員會請你把車子巡一遍,看哪裡有之前擦撞傷,有擦撞的話,他會在紙上作一個劃記的動作。

並且教你使用GPS ,GPS還可以調成中文版的~ 

題外話 ,我也想買一台日本的gps回家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