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Wed
大學的大學的兩段感情,都是因為距離而分手。
曾經告訴自己不再接受遠距離的戀愛,但最後還是接受了。
上一段感情,男方在國外提了分手,丟了"我們不適合"的理由,在臺灣的我盲目、不知所措、嚎啕大哭…第一時間,我沒有打給最親密的爸媽,我打給了姐姐。
姐姐問我,他有甚麼優點,而我卻猶豫了、思考著。但我,真的說不出來。
原本是與他的回鄉之旅,變成我跟姐姐的散心之旅。這樣也好,第一次這樣跟姐姐出去玩,也知道當你難過的時候,是誰才會在身邊! ▶回澎前,跟威達說了一聲。到澎湖,那時我接到了威達的電話,他要載我們上北海碼頭搭船,我心裡很開心,因為我們不用騎100cc上北海。我問他沒事嗎?他說那個卡不上時間。
到吉貝時,晚餐時間他打給我,問我一切okay嗎?我說很好啊,我跟他說我們兩姐妹吃了多少盤海鮮,且拍照給他看。晚上回到民宿,我打給他,想聊聊大學和現在近況。他問我明天幾點船班,我告訴他,他說他可以載我們去環島。
那天,我姐問我,威達是這樣的人嗎?都不說話…,我說等妳熟了就知道了!
隔天,他載我們環島,還真的把全澎湖環完,搞得我明天不知道要幹嘛!他說明天要收假,姐姐問他在哪,他說七美。姐姐說那我們明天陪你回去吧!我的臉是 😮驚呆。

在環島時,威達一直不敢看我,我覺得很沒禮貌,我在跟你說話,一直看我姐是怎樣!然後我姐在問他今天都沒行程嗎?他說他推掉了!我姐問為甚麼?因為我回來了,是一位很久沒見的學妹回來,所以想說聚一下。我說是啊~我們兩年沒見了!

晚上釣小管,姐姐說威達好像喜歡我。
我:怎麼可能!
姐:你沒發現他不敢看你嗎?
我:我只覺得很沒禮貌( ̄∇ ̄)
姐:他為了你把事情都推掉了
我:因為我們很久沒見( ̄∇ ̄)我不相信啊!我們來賭如果他直視我眼睛五秒代表我贏,沒有就是你。
姐:好!

宵夜時間
我:ㄟ,看著我( ̄∇ ̄)
威達一直閃,回我話看我姐!我認輸了!我姐一直笑,尷尬。

回七美,同事借到車子,讓威達載我們環島。離別時,拍了幾張照片,看得出來不捨,是玩的太愉快了!拍照時他偷偷牽著我的手,心跳好快,我也輕輕握著。

晚上電話中
他告白了很霸道的說今天9/13,那就是我們的紀念日好不好?
我的臉呈現 😲😲😲😲😲
我:不負責,用電話告白。
他:那要怎樣?
我:face to face
他:你等我。 
他來臺灣玩,在某個晚上,他牽著我的手,說著告白的臺詞。 ⚠會接受這段遠距離是因為我覺得我該面對了!
我不能一直逃,我討厭距離跟當兵。
遇到威達,兩個都有!我真的昏了 😂😂
我會想要努力去維持一段有遠距離的感情,證明有些人說的距離不是問題。
謝謝他,因為遠距離的關係,他給我更多安全感。
我們每天都在視訊,抱持著每天都是剛交往的第一天,維持著熱熱戀。
或許是遇到了,我跟姐姐說,想嫁了。

 

Ninalin🎀妮娜琳(@nanalin0013)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14 8:19上午 PDT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