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7月12日從澎湖回來台灣後,

那一個禮拜根本就是找工作禮拜!

然後開始星期四的面試,星期五的面試這樣。

 

只不過,我星期五早上準備刷牙洗臉前,接到錄取通知~

:請問是林XX小姐嗎?

:是

:哦~我這裡是XX公司,下禮拜一來上班!

:要帶什麼嗎?那我大概要幾點到公司

:帶身分證、健保卡就這樣,然後8:30~9:00間來上班

 

掛完電話後,咦?那不是昨天面試的公司嗎?

不是跟我說星期一才會告知嗎?怎麼那麼快~?

可是跟爸媽講完我被錄用了,我爸媽還是叫我去今天的面試

挖汙~其實自己有點懶啦~!ㄏㄏ

 

好吧!就先這樣吧!工作上的心情到時候再分享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 上班 錄用 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