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澎湖有一團團體叫做「SKT」。

 

三年半,上學期,最後一次聚餐。

我們SKT總共有四個女生,

我們決定在下學期兩個女生去實習和交換生來做個最後聚會。

 

走上10點,在番茄村吃早餐,看著閨密邊工作邊看我們吃~哈哈

彼此偶爾閒聊著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,

但,其實有件事情一直很想說就是,我交男友了 哈

我想這只有最親密的閨密知道吧?又或者其實他們都知道了!

反正我還是沒有提口說出這件事情,想讓在這四年最好的姐妹們知道,

卻沒有親自跟他們(另外兩個)說......

 

我想,現在,一個還可以在台北見面沒關係

另一個,要等到六月了...等畢業典禮才能回來 .. 

還有一個最親密的閨密 ...  我們一直都在 :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早餐 女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